FragileMonsoon

最喜欢打破你的认知啦

水果捞(瞎扯)

/

学校的水果捞突然一下火了起来。

 

小姑娘们都很喜欢这种切好的水果一格一格码好等她们去挑选的感觉。拿一个保鲜盒,想吃什么挑什么,还有芋圆仙草和布丁,暖暖的颜色混杂在一起,就算去看一看都很舒服。

 

更何况,结账的是个小帅哥呢。

 

“唉,我有点好感的一个学妹可喜欢那小子了。”毕雯珺把玩着手里的悠悠球,修长的手指在线之间穿来穿去。

 

范丞丞扫视着好友炫技,眯了眯眼睛:“不就一卖水果的,比你还有魅力呢?”

 

“也不能这么说……那小孩好像是计科的学弟,做兼职的。关键是,嘴巴忒甜。”

 

范丞丞摸了摸腮帮子,舌头刚好触到上颚的几颗溃疡,心想着,我也该买点水果了。

 

 

或许是自我暗示了“这次来买东西是有目的性的”,范丞丞挑水果的时候格外粗暴,每样都来了一点。自己偏偏又不敢抬头看那个小帅哥的眼睛,就看到一双略有些肉肉的手替自己托着盒子在格子上方转悠。

 

“龙眼可以不要这么多啊哥哥。橙子可以多一些哦。”

 

“啊,啊,啊好的。”范丞丞点头如捣蒜,“你看着办。”

 

他的大半张脸都被口罩遮住了,露出一双弯弯香蕉船似的漂亮眼睛,眼尾的双层褶皱被笑意勾得往上翘。范丞丞想起来那帮女生在表白墙上说啥来着,想在你的双眼皮里游泳……?

 

等买完了之后范丞丞才醒悟,他怎么没跟我说一些好听的话。

又一连买了好多好多天。还是没有听到。

 

买到第十六天,黄明昊(嗐,老毕倒戈了,天天在他面前叫唤黄明昊好可爱)终于对他说了一句话,挺小声,直接把他给说懵了。

 

闲着逛学校论坛的时候居然看到有关于水果捞小帅哥的帖子。范丞丞吃一块黄明昊亲手剥的西柚,再吃一块黄明昊亲手切的黄桃,点开了帖子。

 

“X﹏X那个小男孩真的太可爱了,感觉每次都给我少算了一点钱。”

 

“对对对,他今天还夸我好看。”

 

“也跟我说过姐姐你真漂亮(wsl”

 

“天哪,上次也夸我衣服好看来着……好甜啊这个男生。”

 

范丞丞被黄桃甜到牙齿都倒在嘴里了,他用稍微冷一点的双手捂住红得发烫的脸颊,小声地嘀咕道:

 

“为什么跟我说的是,哥哥我好喜欢你啊。”



//

成功哄骗某些人去吃了拉面之后,我吃了黄焖鸡和水果捞(*^▽^*)

瞎扯扯的东西就不打tag了kikiki

评论(31)

热度(10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