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gileMonsoon

最喜欢打破你的认知啦

我知道我的文没有什么热度
一开始发出来的时候满心期待看到没有什么反馈还会有点难受
但现在不会啦
热度这个事对我来说没那么重要。

我写的所有东西都是我想写的
写东西一定要自己快乐
我觉得我写出来很快乐,我想把这份快乐分享出来
如果有人能共情到这种快乐,那我非常开心
有一个两个我都很开心。

发《殊途》的时候,我写道如果没有小朋友喜欢下篇我就不发了
那时候有几个小朋友点了红心
我就想,我就算为了他们我也不能坑

被人喜欢是很好的,但热度并不能说明一切

我现在的这篇校园文是我一直想写的
我自己特别喜欢高校向
我们大部分人的日子不就是这样晃悠过去的吗
上学时代的感情最纯粹,所以我想如果可以,大家都不要错过上学时候的感情。

不奢求很多人喜欢我,
有多余的爱可以给崽崽们。

34szd

评论(14)

热度(41)